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南通市首届大学生定向越野邀请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来源:基础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2022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要求,突出“淡化竞技,重在参与,强调健身”的工作思路。由学院团委主办,院定向越野协会、图书馆承办的南通市首届大学生定向越野邀请赛于1222日下午在我院成功举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开放大学和我院在内的四所高校的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场地设置大胆突破定向越野的户外原则,首次采用了室内立体定向的方式。在浩瀚的书海中,参赛选手寻找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呼吸着书香,迈开了双腿,挑战了大脑,愉悦了心情,收获了友谊与汗水。

通过本次定向邀请赛,参赛选手初步掌握了定向越野的技术,熟悉了定向规则,为在本校普及定向运动打下了基础。此项赛事由我院定向越野协会发起,得到了兄弟院校的积极响应。今后,该项赛事将会走出航院,走入其它高校,让更多的大学生走出宿舍,放下手机,爱上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