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成功举办南通市第五届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

来源:团委 李佳林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1977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大学生的精神要求,落实团中央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引导大学生参与健康向上的课余文体活动,促进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1222日晚,由南通团市委主办,我院和中国联通南通分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年南通市大学生音乐超级联赛总决赛在我院大礼堂成功举办。来自南通大学、南通理工学院、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开放大学、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我院在内的6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总决赛的角逐。

本次大赛于今年9月启动,覆盖了全市12所高校,历时四个月。我院根据系部推荐、自行报名、网络报名等多种报名方式以及校际PK赛,选出李雯、沈钰、魏焱、吕祥宇、张子龙、曹锟等六名选手表学院参赛,最终荣获团队三等奖。学院同时还荣获了音超联赛决赛优秀组织奖。

共青团南通市委书记王鸣昊、南通大学副校长樊小东、南通理工学院副院长赵怀斋、南通开放大学副校长陶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柯晓扬、南通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葛玉军、中国联通南通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骆德群、学院副院长张忠以及各参赛学校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