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开展夏季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人武部 杨洁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671

为鼓励我院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入伍,进一步提高国家兵员素质和征集质量,4月中上旬,学院人武部牵头开展了2019年夏季征兵宣传系列活动。

按照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人武部有条不紊开展了征兵宣传工作,组织了大学生征兵优抚政策宣讲会,就国家优抚政策、征集流程、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及退役后复学流程等大学生特别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了使宣传形式更立体,学院还组建了由退役大学生组成的征兵宣传分队,以切身经历向有志参军入伍的青年大学生讲述军营生活和自身优势。此外,学院借助官方微信平台,发布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政策解读》,让青年大学生更直观地了解征兵政策,坚定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决心。

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征兵宣传工作,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子应征入伍的积极性,也为我院2019年夏季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