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过“政治生日” 忆誓言初心

——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后勤处 葛春刚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2184

418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在后勤处会议室开展了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活动,为支部11名党员同志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

活动中,工会主席张晓拔同志向党员们发放了“生日”贺卡,并送去了“生日”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学院事业蓬勃发展,个人家庭美满、身体健康。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歌唱“生日”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学习强国视频《南昌起义八七定向》等多种形式,为党员同志们提供了一份丰盛的“政治生日”套餐,使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了他们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

后勤处副处长龚舒野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他分享了自己接受组织培养及个人的点滴成长经历,并表态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去服务广大师生。后勤党总支书记张维忠同志回顾了入党16年来党组织对自己的关怀和教育,并寄语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章程,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全心全意服务师生,凝心聚力为学院改革与发展不懈努力。

本次的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事业逐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