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百润杯”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曹磊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649

为弘扬校园健康饮食文化,丰富广大学生课余生活,41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南通百润餐饮在思本轩百润餐厅举办了首届“百润杯”校园歌手大赛暨食品安全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秦龙云、团委副书记张学、后勤服务集团饮服中心主任季慧泉、南通百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百强等领导及200多名观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筛选的40名参赛选手一一上台为观众们献歌。40首歌曲,或婉转悠扬,或荡气回肠,歌声唱出了选手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优美的歌声久久回荡,展现了选手们的精湛歌唱技能。现场的6位评委依次给选手们的表演打分,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帅气的男生林明煌以一曲《痴心绝对》技压群雄,征服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获得冠军。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三轮以食品安全为主题的有奖竞答,观众们踊跃举手抢答,答对的同学们收获了精美的奖品。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秦龙云表示,本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还丰富了同学们的食品安全知识。这场集知识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活动,既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又使同学们对校园健康饮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