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陈明院长一行走访黑龙江省航道局

来源:船舶工程系 蔡厚平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3592

416日,学院陈明院长携继续教育学院李斌院长、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蔡厚平主任一行来到黑龙江省航道局,与该局王军局长等局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军局长对陈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院长向航道局领导介绍了近年来我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办学成果,并对黑龙江省航道局近两年来将航道职工培训交给我院完成表示感谢。王军局长介绍了黑龙江省航道局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基本情况,对我院给予该局职工开展的4期培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的感谢,并明确表示了进一步合作的计划和打算。

双方还就未来在黑龙江航道局的职工培训、“订单式”人才培养以及教师参与黑龙江港口航道项目建设的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全面合作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