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圆满闭幕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399

419日下午至420日,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在崇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120名正式代表、6名特邀代表、1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江苏省海员交通工会调研员唐韧、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的开幕式。开幕式上,张卫娟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唐韧调研员和张卫娟主席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既肯定了我们的成绩,又为今后的工会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祝斌主持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副院长李军,副院长张忠分别主持了预备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院长吴丽华主持了教代会主席团(扩大)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陈明同志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了副院长吴丽华同志作的关于《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和《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修订版)》编制情况的说明;听取、讨论了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张晓拔同志所作的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听取、讨论了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报告,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各代表团分别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第四届教代会校务民主管理与监督工作委员会委员。

2019年是学院全面推进省“高水平院校”建设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学院争创全国“双高”的追赶之年。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一个严谨、高效、团结、民主、和谐、奋发向上的大会。各位代表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学院发展大计,会后将根据学院统一部署,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咬定发展目标,聚焦高标准,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