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安全稳定和谐校园

——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来源:保卫处 陈淑丽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805

为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省交通运输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要求,429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院长陈明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忠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勇介绍了扫黑除恶工作背景、重大意义,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就纵深推进2019年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陈明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积极营造斗争氛围,发动全员参与;三是全面开展线索摸排,拓宽举报渠道;四是积极准备,做好督导迎检。

袁书记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要逐级压实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把校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抓紧抓好;要完善工作机制,以健全的基础台账资料,迎接省交通运输厅督导组对我院的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