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扎染大师工作室师生参加南通市星创市集

来源:人文艺术系 扎染大师工作室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2007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期四天的南通市星创市集活动在南通市星创天地举行,我院扎染大师工作室受邀,由工作室负责人周书林老师带领学生全程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指导,市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民创新创业的战略部署,按照市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展示南通市各界创新创业成果。其中有来自南通各非遗传承人的技艺产品,南通大学、江苏工院、南通理工等兄弟院校的创新创意产品和五三美术馆、1895文化创意产业园等机构文创产品。本次文化创意集市活动以“创意•艺术•生活”为主题,突出强调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创新性,让参与者感受创意,领略文化之美。

我院师生带去的传统技艺手工扎染作品及学院文创产品,在本次集市上得到行业协会高度肯定,也受到市民广泛关注,成为集市的热门展位。本次集市活动,不仅开阔了师生们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而且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扎染大师工作室建设成果、文创产品及师生创意作品等,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