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召开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会议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12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着力提升全院学生的法治观念,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全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的通知》(苏教法函〔20193号)精神,57日,学院召开我院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会议,会议由张忠副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将制订的《学院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周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召开一次法治主题班会、举办一次法治讲座、观看一部法治影视作品、组织一次模拟法庭、开展一次法治志愿服务的“五个一”法治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任务分解。张忠副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组织开放各项活动,不断提升大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意识。袁卫国书记要求学院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法治宣传教育,从今年起按照省教育厅设定的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法治宣传教育周的安排,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全面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提升我院大学生的法律素养。

    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部、保卫处、基础教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