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汗水锻意志 扬马展风采

来源:基础部 任学锋 供稿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1496

4218点整,国际田联金标赛事、中国田协金牌赛事——2019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江苏扬州马拉松公园发令。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球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万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半程参赛人数2.5万人,国际高水平选手和国内专业运动员100多名,央视体育频道全程高清航拍直播。

我院派出了学生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最终在高职院校中取得男子团体第三名、女子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本次马拉松比赛中,我院学生长跑队队员充分发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了我院新时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我院学生体育工作在学院高度重视下蓬勃发展,篮球、足球、羽毛球、长跑、武术、定向越野等体育类社团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学生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