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梦回新战场 青春无限量

学院第三十七届“航院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 余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525

58日下午,第三十七届“航院杯”足球赛冠、亚、季军争夺赛在学院西操场开赛,学院张忠副院长分别为两场比赛开球,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薛国建、交通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华、基础教学部副主任秦海、团委副书记余璇、交通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鹤扬到场观战。经过激烈地比拼,最终,船舶与海洋工程系足球队、交通工程系足球队、机电系足球队分别获得本届足球赛的冠、亚、季军。

本届“航院杯”足球赛作为学院大学生社团巡礼系列活动之一,是学院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引导大学生参与健康向上的课余生活,努力拓展团结和引导广大大学生成长进步的有效载体。

“航院杯”足球赛现已成为学院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学院着力推进“以运动锻炼学子,用体育践行价值观”校园文化理念的成果,展现了学院学子顽强拼搏、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在师生和社会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