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省市协作项目研究选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与技术服务处(学术事务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185

各系、部门:

2019年度省市协作项目研究选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就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选题征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围绕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具有较强学术创新价值和应用价值的选题。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请于6月18日前将选题名称、所属部门、选题负责人发送至邮箱csh@ntsc.edu.cn。

联系人:陈世华,电话:68374。


科研与技术服务处

2019-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