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0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效果,7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对平台推广应用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涛、各党总支书记及平台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何涛传达了《南通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就我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总体情况、平台的后台管理架构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了目前平台学习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推动学习平台每日活跃用户数和学习参与度,加强管理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袁卫国书记对下一阶段“学习强国”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平台的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继续完善平台的学习组织架构,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三是建好学习队伍,充分发挥学习平台的理论学习、宣传展示作用,加强管理员队伍建设。

会议指出,“学习强国”APP在学院在职党员中覆盖率已经达到百分之百,内部学习人员组织框架已经搭建好,各总支学习管理员也已经配备到位。下一步学院将以“学习强国”平台为重要抓手,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在全院范围内掀起自主学习热潮,最终达到在全体师生员工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形成人人想学、人人比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