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在南通市船舶协会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工会 王克权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2013

2019“中远海运川崎杯”南通市船舶协会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于630日在学院游泳馆举行,来自南通市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的十支代表队共11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中年组、青年组、女子组(不分年龄段)三个类别共六个单项,以及3*50混合接力、4*50男子团体项目。另外,比赛还增设了水中拔河趣味项目及水上救生技能和高台跳水技能观摩与学习项目,增强了比赛的吸引力和观赏性。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了水中拔河团体赛第一名,4*50米(18岁以下)接力团体第二名,3*50米混合接力团体第六名。牛童老师获得了青年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第一名,柳太波、苏敏老师分别获得青年男子50米自由泳第二名、第五名,葛志祥老师获得中年男子50米自由泳第六名,吴泽萍老师获得女子50米自由泳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