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暑期共牵手 “撷花”花更艳

——交通工程系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交通工程系 张鹤扬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696

为积极响应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向党的第九十八个生日献礼,迎接建国七十周年,71-2日,交通工程系“撷花”志愿者服务团队携手开发区天星社区在社区工作站开展了面向社区少年儿童的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选拔的大学生志愿者们与天星社区工作人员充分配合,为刚刚迎来暑期的社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了为期两天的专场课外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模型制作、经典诵读、科技馆参观等。参加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承担了活动策划、组织、管理等工作,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社会服务综合能力,赢得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参加活动的多名小朋友来自开发区实验小学,他们表示,航院大哥哥、大姐姐们为他们带来了内容丰富的暑期课堂,让他们的假期生活更有意义,也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名志愿服务者。“撷花”志愿服务团队的同学们也表示,这样的实践活动丰富了他们社会阅历,锻炼了组织管理能力,对综合素质提升具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