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高职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国培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来源:轮机工程系 张春卿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045

78日,国家级教师培训“高职电气自动化专业教师企业实践”项目开班仪式在学院崇海楼中311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李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斌、教务处副处长乔红宇、轮机工程系副主任王琪、培训班全体学员及相关管理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参培教师观看了我院宣传片。李军副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在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老师们来我院参加培训表示了欢迎。培训项目负责人、轮机工程系王琪副主任对本次培训项目的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继续教育学院李斌院长对参培学员进行了企业实践安全教育,对培训制度进行了详细地说明。

本次企业实践培训项目是经省高职师培中心组织资质审核、专家评审,确定的2019 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2018 年计划)培训项目。项目选取中远重工、招商重工、中天科技、天舒电气等与我院建立了长期稳定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作为参培教师的实践场所,并将由相关专家举办讲座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项目共有31名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电气自动化类专业的教师参加,全体参培人员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企业实践和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