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我院“航海灯谜”亮相“2019中国国际海员论坛”

来源:图书馆 王栋臣发布时间:2019-07-14浏览次数:1656

应“2019中国国际海员论坛”组委会邀请,我院特色校园文化——“航海灯谜”于710日在浙江宁波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海员论坛”上亮相,并受到论坛嘉宾及代表的欢迎。

本次论坛,我院共准备了200条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的航海灯谜作品供参会嘉宾及代表猜射、鉴赏。参会嘉宾和代表们饶有兴致地参加了灯谜猜射活动,并纷纷表示,以中国传统艺术形式宣传航海文化,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可以取得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学院副院长李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斌,轮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自力,省航海学会专职秘书长杨胜法,省郑和研究会副秘书长姜向荣,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南通灯谜”非遗传承人王栋臣,学院《赏灯猜谜》课教师祝雁冰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