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袁卫国书记一行赴乌克兰、俄罗斯交流访问

来源:科技处 杨亚新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2310

710日至717日,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一行赴乌克兰、俄罗斯交流访问。

出访期间,访问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乌克兰赫尔松国立海事学院、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俄罗斯莫斯科州水上运输学院、圣国立海洋大学、乌中丝绸之路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就教师海外读博、学生分段培养、学生海外升学、师生交流互访等教育合作项目与访问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详细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相关合作办学协议。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访问学校的实验实训设施,亲身体验了访问学校网上模块化、互动式教学模式。访问学校整洁的实验实训环境、齐全的实验实训设施、高效的实验实训管理给代表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出访促进了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类院校的互联互通,加强了学院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同类院校的人文交流,深化了学院与乌中丝绸之路中心的合作,对进一步推进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扩大学院的国际影响力,创建高水平高职院校具有积极意义。

党办(宣传部)主任(部长)何涛、科技处处长杨亚新、管理信息系党总支书记顾玉萍、轮机工程系副主任袁健、人文艺术系副主任唐友东陪同出访。

乌克兰赫尔松国立海事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与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与莫斯科州水上运输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与乌中丝绸之路中心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