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南通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考核组来院检查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19-07-19浏览次数:1916

719日上午,由市教育工会主席沙建华为组长的南通市创建省级文明校园考核组来院进行了江苏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项检查。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及党办(宣传部)、学工处、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袁书记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创建江苏省文明校园的总体情况,邀请考核组领导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和“快闪”视频。袁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文明校园创建全员动员、全员参与,文明行为、文明意识深深植根于全院师生心中。他指出,学院将借此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加强三风建设,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引领,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发展。

汇报会后,检查组在袁书记的陪同下,对学院图书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检查组盛赞学院在完善校园人文环境,优化育人环境方面的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检查组同时围绕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深入了解创建情况,仔细翻阅台账、询问创建举措,对学院创建工作中的创新及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创建形式丰富多样、创建成果十分丰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