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把一切献给党”劳模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我院

来源:工会 薛海龙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92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924日,学院在110报告厅举行了“把一切献给党”劳模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委教育工委、南通市总工会主办,南通市教育工会和我院共同承办。市总工会副主席黄燕、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参加了活动。市教育工会主席张卫娟主持活动。

全国劳模羌宁剑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电信装维工人成长为著名工程师的蜕变故事。陈桥街道朱丹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江苏省劳模、南通亚华船舶制造有限公司职工金勇,坚守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收获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不平凡的人生价值。

两位劳模始终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新时代劳模精神,给现场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主题教育课,展示了新时期工人的勃勃生机和崭新风貌。

宣讲活动上,与会领导和劳模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把一切献给党》《入党教材》等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