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四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833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检验学习成效,1015日下午,学院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开展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并结合省委娄勤俭书记对江苏干部提出的“九个有没有”和对江苏“发展三问”召开了专题研讨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

开始讨论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随后,袁卫国书记和施祝斌院长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重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并深入浅出地交流了对“初心、使命、奋斗”的体会。

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部分处级干部相继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对标党的根本宗旨,学习先进典型事迹,畅谈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自身工作,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发展,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

袁书记表示,此次研讨学习会主题鲜明、讨论深入、意义深刻。他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都要严格守初心、担使命和比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