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机关二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喻亚琴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927

1027日,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党风廉政监督员前往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以“忆党史、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进一步推动党员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

党员同志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听取了“准备渡江”“迎接曙光”“策反要塞”“雄师过江”“追歼穷冦”“古城新生”六个主题展讲解。主题展通过现代声光模拟技术对历史战争场景的再现、历史文物与珍贵照片的展出以及对健在战斗英雄采访视频的播放,生动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渡江战役历史画面,给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挥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为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