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七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1684

1029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副组长黄俊及组内其他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袁卫国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职责,围绕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问题及对策、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及对策、各系新专业申报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高校廉政风险防控监督机制建设、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等调研选题,交流各自调研情况,梳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

黄俊副组长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认为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报告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挖掘重点难点,分析客观透彻,具有较强的可靠性和指导性。他希望学院能把调研成果作为下一步整改落实的基础,在行动上狠下功夫,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管向群组长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调研交流准备充分,情况掌握得全、问题找得准、原因分析得透、措施落得实,调研质量高。管向群组长用“两个根本任务”“一个核心环节”“一个政治保障”高度概括总结了学院领导班子的调研成果。他强调,学院领导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人才队伍建设根本任务,提高学院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进一步整合调研成果,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学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