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我校王少恒同学在江苏省铁路红色故事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 高扬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902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铁路办事处、江苏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行业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省铁路红色故事大赛。

经过初赛选拔,我校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王少恒同学和交通工程学院于庆洋同学成功入围决赛。6月24日,大赛在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王少恒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同学们认真备赛,同学们用生动的事迹、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载入史册的人间奇迹。重温这些经典的红色故事,聆听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深受感动之余也让广大航院人倍感振奋。红色文化历久弥新,需要我们去传播,去传承。

右二 王少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