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603来源: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 陆虎

6月30日,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航海技术学院各党支部认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唐友东、薛丛华全程参与现场督查指导。

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党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对已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开展了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并从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深入检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说明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也都本着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的精神,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唐友东、薛丛华也对专题组织会进行了点评,他们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完整,查摆问题精准到位,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坦诚,真正起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学习教育目的。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航海技术学院各党支部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切实推动了学院每一名党员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行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