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党宣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70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组织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一党总支、机关二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在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各二级教学单位分别组织师生集中收看。

观看完庆祝大会尤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校反响热烈。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催人奋进,四个伟大成就令人振奋、鼓舞人心,为学校的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源泉。

▲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一党总支、机关二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在崇川楼110报告厅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收看大会直播

▲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轮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收看大会直播

学校积极营造热烈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党的光辉历程图片展

广大思政课教师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异常激动,内心激情澎湃,一定要将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确保学习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聆听了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