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航海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研讨会

来源: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 芮乐军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901

7月7日,航海技术学院在崇海楼中3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及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唐友东、贾君瑞到场督导。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虎讲授了题为《回眸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陆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回眸百年党史,详细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征程中发生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会议,生动讲述了各个历史时期关键点上发生的党史故事,并明确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大家根据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要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

唐友东对专题党课和研讨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党课准备充分、讲解精炼,专题研讨结合实际、参与度高,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实现更好地服务群众为人民办实事的最终目的。

会后,学院将进一步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明确解决方法和时限,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主动作为,把服务工作推向深入着力解决师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