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618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 刘冬明

7月8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崇文楼中3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一行到场督查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永强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邵永强从用好红色资源、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征集主题艺术作品等方面汇报并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随后,学院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相互警醒、相互帮助的原则,从学党史悟思想、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大局开新局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检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改进措施。

学校纪委副书记蔡冬林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完整,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

王彤俊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党总支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希望全院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积极推进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