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陈璐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83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部署,6月30日至7月8日,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四个党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唐友东、贾君瑞出席了学院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上,各支部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作为第一议题开展集中学习,并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情况进行了检查。各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们紧紧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高水平院校建设实际畅谈学习体会,检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营造了党内良好的政治生态,达到了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