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交通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张智华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88

7月9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崇信楼北411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上,学院党总书记王剑华《赓续建党精神,开创美好未来》作了主旨发言,他从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永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美好生活而奋斗三个维度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必须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党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凝聚亿万人民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部分党员同志在会上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