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浏览次数:635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 杜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党员同志深刻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缅怀革命先烈,7月17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学生支部赴新四军黄桥纪念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通过聆听党史讲解,参观革命文物,观摩影像资料等形式,对黄桥战役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被党领导下的黄桥人民奋勇支前的感人故事深深震撼。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中,大家学习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为中国海军英勇无畏、保家卫国的壮举感到自豪和骄傲。本次学习活动深刻激发了每一位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