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接连收到各地发来的函件和表扬信

发布者:王恺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644

近日,学校和各二级学院接连收到来自各地发来的函件和表扬信。来函来信对我校航海技术学院海驾3206张琪等7名同学、轮机工程学院海轮3203班鲁旭等18名同学、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轨道3214宋伟鹏等42名同学、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数媒3211王雪阳等12名同学、人文艺术学院环艺3192班汪良鸿等6名同学在暑期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为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提出了感谢和表扬,并对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建设给予高度肯定。

他们中有的人参与卡口值守、体温监测、出入登记;有的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信息摸排、人员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有的人进行疫情检查点的防疫宣传、消杀防疫、轮班值勤......他们不分昼夜时间赛跑,在病毒与群众之间垒起“隔离带”、筑牢“防护墙”、撑起“保护伞”,用坚守传递希望、用行动竖起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纷至沓来的感谢信印证了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面对疫情迎难而上、勇担责任的担当精神和不惧艰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我们号召广大航院学子这些青年志愿者学习,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和社会交出合格的青春答卷。

航海技术学院部分来函和表扬信

轮机工程学院部分来函和表扬信

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部分来函和表扬信

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部分来函和表扬信

人文艺术学院来函和表扬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