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常熟道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699来源:招生就业处 申高峰

9月16日下午,副校长李军一行赴常熟道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集团董事长阚国军及集团子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军一行。

座谈会上,我校八六届校友阚国军十分感谢母校对公司给予的各项支持,他阐释了公司“行有道,达天下”的核心价值和发展理念,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史和发展业绩。阚国军表示,公司在大型物件运输、船舶货运代理、港口拖轮服务等领域业务日益发展壮大的同时,迫切需要与学校“联姻”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李军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情况,他感谢集团在我校毕业生就业实习以及庆祝建校60周年活动中作出的贡献。李军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集中优势资源培养优秀毕业生助力集团发展,同时他诚邀公司校友团返校为学生作讲座,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他期待校企双方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注入新活力。

会上,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帮困助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签订了实习与就业基地协议。

学校招生就业处、航海技术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