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薛扬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2080来源:院办 陈世华

9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薛扬带队,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党办、院办、纪委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薛扬一行先后检查了西大门进出通道、学生返校报到现场、食堂、超市、学生公寓、浴室、医学观察隔离区及防疫物资仓库等场所,现场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准备工作,并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出了具体指示。

薛扬在检查过程中表示,学校开学事关千家万户,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学校开学的统一部署与安排,坚持“四早”原则,进一步优化各项疫情防控制度和方案,在学生健康监测、返校流程、校园封闭式管理、环境卫生、饮食安全等方面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

薛扬强调,学校要始终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关心关爱学生,让学生有“主人翁”意识,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健康、安心地在校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