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干部处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662

9月17日,省交通运输厅离退休干部处左毅副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老干部工作。学校在崇德楼413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薛扬、组织部长赵彤、工会主席杨忠及老干部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薛扬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调研组一行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厅离退休干部处长期以来对我校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薛扬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老干部工作,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老干部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依法保障老干部的合法权益,积极为老干部排忧解难。

杨忠从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服务质量、构建活动平台、强化阵地建设、营造健康舒心生活环境、落实“访”“问”制度、推进“银发生辉”工程建设六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离退休直属党支部书记崔学林从六有一提升、银发生辉工程建设践行两在两同三方面汇报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发展情况。学校工会副主席陆晓云介绍了对33位离退休老干部的调研工作情况。参会老干部代表就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左毅对我校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评价我校离退休工作有为有位、有声有色、有情有义、有力有效、富有特色,并对推进“银发生辉”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上下结合、更好创新、加强宣传等要求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我校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