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举行第三轮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党办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987

  10月22日,学校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第三轮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连云港港举行签约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薛扬集团总裁朱向阳分别发表讲话,学校副校长李军和集团工会主席陈光平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培养基地建设、职工培训、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薛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薛扬表示,在集团近十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专业人才队伍培养上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新的层面上,建立国家级师资培训班、组建新的产业学院更好培养出适合企业发展的时代人才显得尤为重要学校“唐艳大师”工作室的建立,通过技术难题攻关和讲述大师奋斗历程,有效培养学生拼搏敬业精神和创新钻研精神。薛扬强调,站在新起点,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全省港口自动化、智能化发展提供研究平台,完善建立智慧港口产业链发展模式。

  朱向阳在讲话中对学校多年来为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十四五”时期,集团将继续以“千万标箱、东方大港”为目标导向,打好强枢纽壮两翼、强智慧畅物流、强改革提效能的“组合拳”。值此转型发展的重要阶段,双方深化产教融合、开启校企合作意义非凡。朱向阳表示,学校各二级学院与港口集团建设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希望在将来的合作中,学校能提供更多具有丰富专业知识、较强动手能力、良好职业操守的杰出人才,与集团共同打造港口优秀品牌,不断放大港口效能,加快推动港城一体化发展。

  学校纪委书记王彤俊及院长办公室、招就处、工会、交通工程学院、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