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年学科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892来源:基础教学部 蒋沈庆

  12月24日中午,学校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2021年学科竞赛颁奖仪式。教务处、基础教学部主要负责人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团队和个人颁奖。

  为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教学理念,提升学生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基础教学部组织学生参加了全国、省、校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本年度,我校学生参赛意愿高涨,推动了良好学风的形成。校“振航杯”高等数学竞赛有二百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分为本科组、专科组两个级别,共有117人获奖。数学教研室挑选了102名同学进行培训并参加了江苏省高等学校第十八届高等数学竞赛本科一级B、本科二级、专科组三个级别的比赛,共73人获奖。在2021年9月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2项。2021年校第一届“追梦杯”英语系列竞赛总共吸引了三百多名学生参赛,分别为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写作比赛和跨文化能力大赛,共96人获奖。2021年校第一届“怿航杯”应用文写作竞赛有三百多位学生参赛,共10人获奖。

  颁奖仪式最后,教务处龚少军处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他表示,各级各类的学科竞赛为我校学生搭建了竞技比拼、学业提升的平台,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参赛同学勤学苦练,展现了良好的竞技风貌,取得骄人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基础教学部不断总结比赛经验,创新竞赛方式,争取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