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591来源:基础教学部 徐仁凤

  1月8月,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81所高职院校的157名选手同场竞技、各展风采。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由复赛和决赛两部分构成。复赛包括建党百年中国故事讲述、职场问题图表描述、职场情景交流等三个环节;决赛分为职场情境交流和即席辩论两个环节。在非英语专业组别中,我校造价3191班王鹤恩和铁乘3203班薛佳凡两位同学从该组别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排名第六、第二十七的名次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这也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此次英语口语赛项难度超过以往何一届比赛,备赛时间短、考核内容多。两位选手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彰显了学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卓越成效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总结比赛经验,激发教师教学热情,持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整体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