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李军副校长带队走访南通市科睿轨道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1660来源:交通工程学院 钱国明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就业机会,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9日下午,副校长李军带队走访了南通市科睿轨道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学校与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为就业实习基地、教师工作站揭牌。学校招生就业处、交通工程学院及南通市崇川区城东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座谈中,总经理华昶就科睿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趋势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期望通过学校教师工作站的设立,推动双方在轨道专业能力提升、科技创新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李军从学校发展、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发挥双方优势,在师资培训、校企项目合作、科技成果研发、学生就业等方面积极合作,实现共赢。

  城东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珈伟对学校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同和由衷赞叹,他支持鼓励企业与学校合作产学共研,发挥各自优势,为南通轨道交通事业发展贡献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