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第五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王恺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486

  6月30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崇德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五次纪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彤俊主持,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彤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他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各位纪检委员要做到忠诚坚定、无私无畏,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敢于善于斗争,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纪委副书记蔡冬林通报了学校上半年纪检工作,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对上半年纪检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会上还审议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廉洁文化“一院一品”建设项目,通报了上半年履责记实平台填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