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者:王恺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766

  7月2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崇川楼110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线下参加会议,其他教职员工在指定会议室线上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薛扬主持。

  施祝斌校长在总结工作中指出,今年上半年全校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政治保障力度稳健精准,治理能力建设稳中有升,校园稳定工作稳妥推进,高水平目标任务稳步落实,“三教”改革稳打稳扎,招生就业成效稳中向好,科研与服务能力稳步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关于暑假工作他要求,要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双高”建设任务推进、加强暑期教学与培训管理、全力以赴落实招生任务、加强后勤保障和安全管理,以更加开拓的思路,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暑假期间的落实。同时,他还嘱咐广大师生员工要遵守防疫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和生命安全。

  党委书记薛扬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作为学校,对外要主动担当服务于稳的总基调;对内要积极作为,把稳定作为维护学校秩序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关于暑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学习,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方位提升理论武装水平,练就勇于担当的宽肩膀、能够负重的铁肩膀,勇当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先锋;要求真务实、听令即行,制定出本部门的实施计划,明确任务书、划定时间表、指定路线图,扎实推动党委各项实施方案的落实落地;要凝心聚力、抢抓快干,不折不扣完成好服务保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充分利用假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对我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扎实完成高质量发展任务,用高质量的创新办学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