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毅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02浏览次数:1772来源:教务处 陈菲

  7月1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毅涛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施祝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交通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施祝斌对胡毅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办学成果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我校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近年来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交通强国”和“海洋强国”战略部署,主动顺应高质量发展和职业教育改革大势,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校积极响应江苏省教育厅援疆号召,先后派出多名教师前往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教育援疆。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胡毅涛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给予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全面介绍了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希望与我校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拓展合作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

  会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聚焦专业建设、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地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