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校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信仰公开课

来源:团委 张学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132

  11月2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信仰公开课。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无锡团市委兼职副书记唐忠宝教授受邀在云端为我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参培学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信仰公开课。副校长张忠主持活动

  唐忠宝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理想信念的相关论述,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为什么必须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天下情怀”三个方面的内容这对于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在重大是非问题上头脑清醒,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机遇与挑战中涵养爱国情操,在实际学习生活中锤炼过硬本领,自觉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本次信仰公开课是我校为积极响应团省委推出的“信仰公开课”计划的生动体现,也是学校第十三期“青马工程”暨2022年菁英人才培训班的重要课程之一,旨在引导我校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目标追求,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理想和激情、实干和担当、奋斗和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