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4浏览次数:734来源:纪委办 张慧慧

  11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了2022年第八次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彤俊主持,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彤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纪检干部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忠诚履职,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与纪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推进廉洁航院建设结合起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有效推进政治监督、案件查办、作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本领,强化能力,努力做到三个“务必”,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纪委副书记蔡冬林在会上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就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监督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讨论了党委专项巡察整改督查评估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