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我校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二十九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来源:基础教学部 秦海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486

  11月18日至20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第二十九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122所高校及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省建行等单位的127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校领导薛扬、李军、王彤俊组队参赛。比赛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经过5场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但因疫情原因没有完赛,最终获得第12名,这也是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江苏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自1994年在东南大学举办首届以来,已连续举办29届,参加比赛的高校基本覆盖了省内所有的本专科院校,已成为全省高校之间切磋球技、沟通交流、增进友谊的一项重要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