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647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吴健文

  11月30日下午,我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组织开展集体备课会。活动由马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常务副院长林彬主持,全体巡讲团成员参与此次活动。会上,林彬传达了11月28日召开的江苏省级巡讲团动员部署会及备课会精神,并分享了南京大学等5所高校的二十大宣讲巡讲经验。林彬对师生巡讲团提出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入脑入心;加强宣传,注重总结的相关要求。巡讲团学生成员沈依博、苏秀茹分别汇报了阶段性备课成果,巡讲团教师成员针对两位同学的备课情况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巡讲团师生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根据省教育厅动员部署要求,深学细悟,笃行实干,立足思政课堂,深入学生社区,做好巡讲宣讲工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