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单位 | 国家优质高职院校 | 首批国家示范(骨干)院校 | 全国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集聚高层次人才创新力量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博士教师座谈会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研讨会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王克迁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1098

  11月30日下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举行博士教师座谈会暨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研讨会。南通大学顾健辉研究员,校学工处副处长卞华、学院院长贾君瑞、党总支副书记崔顾芳以及博士教师和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国建主持。

  会议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议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的论述,学习贯彻“三教”(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和“三融”(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系统创新理论,集聚高层次人才优势,凝聚博士教师群体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智慧和力量,赋能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顾健辉作了“‘互联网+’大赛及双创项目培育”专题讲座,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基本规则、项目来源与培育,“互联网+”大赛与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和创新人才培养的联系等内容。卞华回顾了我校参加“互联网+”大赛历程,勉励与会教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从小处着手,从现在做起,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持续发力、再立新功。5名博士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和与会专家作了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