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副校长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2022级新生讲授专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48来源: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 姚芹

  12月7日晚,张忠副校长为智能制造与信息学院22级新生讲授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专题思政课。

  课堂上,张忠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从六个方面作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辅导。

  张忠在谈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时表示,我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他强调,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张忠勉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