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评审会

发布者:王恺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66

  12月7日下午,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评审会在崇川楼110报告厅举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到场观摩。

  “十佳大学生”评选作为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发挥了朋辈教育、典型示范引领的重要作用。“十佳大学生”也是学校授予优秀学生的最高的荣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的评选自10月启动以来,经个人自荐、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共有20位候选人入围最终评审。

  在5分钟的演讲中,20位候选人分别从专业学习、思想成长、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了自己取得的优异成绩。他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敢于开拓的创新精神和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也展示出学校在立德树人、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卓越成效。

  学生工作处处长鲍宏杨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优秀成绩和精彩表现他希望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在学生工作各个层面形成“评先进、树典型、学榜样”的良好风尚,通过优秀学生的选树工作来总结教育管理经验,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服务师生能力,创新育人品牌,推动“三全育人”工作落细落实。

  届时,学校官方微信平台将同期推出2022年度“十佳大学生”微信投票活动,最终评审结果将在12月中旬学生表彰大会现场公布。